揪出客廳的風水煞氣!就是它擋了你家好運

揪出客廳的風水煞氣!就是它擋了你家好運

作者:季妍2021-03-27人氣:6946

客廳可以說是家中的主要門面及重要地區,因此客廳風水也成了全家人運勢的關鍵,想要壞運都走開好運通通來,那你一定不能犯了以下這些客廳風水禁忌,還不快來看看,讓壞運遠離你。

 

01.  沙發位置很重要,當心樑壓煞損健康

 

大家最常聽到的客廳風水禁忌其中一項大概會是樑壓頂了吧!不論在房間或是公領域,橫樑壓頭頂對於居住人的身體健康都有極大的影響,因此切記沙發上方不要有橫樑,當家人坐在沙發時才不會覺得頂部壓迫,也較不會覺得精神上無法舒展、放鬆。若必須將沙發設於樑下,就要將橫樑包覆,並與天花形成一體,就能化解橫樑壓頂的風水禁忌囉!

圖片由于人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家飾別亂擺,當心衝煞家人

 

不少人會在家中擺上收藏品或裝飾品,也有不少以動物為主的家飾品,但你知道這些不能隨意擺放在客廳嗎?在風水上,客廳的裝飾品一定要避開與家人生肖犯衝的動物,例如生肖虎怕猴、蛇,生肖龍怕狗、兔、牛等,所以想擺放動物飾品,記得先看看家人生肖再來決定,避免家人相處感情不和睦。另外在客廳也不宜掛猛禽類動物,因猛禽動物為兇殺血腥之物,代表血光之災,若擺放於客廳會影響家人出入安全。

圖片由一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門對陽台,難以聚財

 

門對陽台就是俗稱的穿堂煞,因陽台與門都是與外界聯結的出口,氣流也從這兩處進入空間,所以當門與陽台或窗相對時,象徵氣流直來直去,不聚氣也不聚財,無法將好的氣息留在家中,就會讓家人在外,事事不順,無法獲得良好的機運。若你總是留不住錢財,或事事不順的話,就趕快檢視一下你家是否有穿堂煞的風水問題吧!

圖片由小宅實驗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五紙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沙發背門,財神不進門

 

客廳是除了臥室之外最常待的地方,同時也是財氣的聚集地,若想留住錢財,沙發一定要擺對位置。因大門是迎接財神的位置,居住者需正面迎接財神,財神才會進到屋內,若是將沙發擺放背對門的位置,就會阻擋財神進入家中,使其留不住錢財。而沙發背門也象徵著無法監看大門出入情形,導致容易犯小人、人際關係不佳及有官訟現象,更會有盜竊問題發生。

圖片由蘭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ST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