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造陽台休閒區?這5個IDEA告訴你

怎麼打造陽台休閒區?這5個IDEA告訴你

作者:Monica2021-09-29人氣:4449

家裡的陽台空間常常變成堆積雜物的地方,但其實這裡是與戶外連接,轉換心情的最好場所,這篇百小編要給你5個IDEA,馬上就來將陽台打造成最佳休閒區吧!

 

陽台休閒區藤編傢俱、造型雨遮不可少

 

如果戶外有超過2坪以上的戶外平台,擺上藤編傢俱並且透過植物、盆栽輕鬆營造休閒氛圍,加上造型雨遮一秒來到度假村!但要注意需選擇防水、易乾的專業戶外家具才不易發霉、腐爛喔。

圖片由FUGE GROUP 馥閣設計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陽台休閒區擺上單椅、沙發創造閱讀角及待客空間

 

擁有明亮採光的陽台空間,其實是最好的閱讀角與待客空間,上圖參考開放式書房的設計概念,利用玻璃落地門區分室內與陽台創造擁有舒適座位、日光照拂的書房,而下圖碩大的陽台空間擺上沙發搖身一變成家人團聚、朋友同歡的歡聚空間。

圖片由樂創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雅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陽台結合臥榻滿足休閒與收納

 

當室內坪數很小時,將室內地坪延伸到陽台空間不僅能讓室內採光度增加,坪數也直接升級,在此訂製臥榻空間,結合了坐、臥與收納,更能善用邊角畸零地,創造一物多用的優點,一般來說臥榻離地40~50公分最適合,能讓腳有輕鬆的伸展休息,並可利用上掀或是抽屜來滿足收納。

圖片由璞沃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陽台休閒區以木地板、人工草坪輕鬆營造

 

一般來說因為陽台常會日曬雨淋,因此磁磚或是磨石子地板最為常見,但如果想要營造休閒感陽台,地坪材質可是十分重要。常用於戶外的南方松、拼接木地板其溫潤的色澤與暖心踩踏讓陽台瞬間變舒適,此外,鋪上人工草坪也能讓人有身處大自然的感受。

圖片由川十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俊晴亞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一坪小陽台打造咖啡吧台最合適

 

雖然現在居家陽台普遍不大,但因為連接室內外空間是轉換心情的最佳場所。即使陽台一坪也不到,但是利用女兒牆延伸出吧台,加上一張高腳椅,坐在這裡眺望遠方,低頭啜飲咖啡,生活減壓放輕鬆。

圖片由歐德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裏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