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推的廚房小家電,快速料理就靠它!

網友大推的廚房小家電,快速料理就靠它!

作者:Sonia2021-12-17人氣:2501

近年來因為食安問題頻傳與疫情關係,不少人由「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轉變為居家自煮族,但煮菜往往手忙腳亂,且需要花上不少時間,這篇小編就要來介紹幾個方便簡單、能快速料理的小廚電,讓你也能成為料理達人!

 

氣炸鍋-料理速度快,炸物甜點都可以

 

氣炸鍋是近幾年討論度很高的小廚電,透過高溫氣流的原理來加熱食物,能將食物本生的油脂逼出,並產生類似酥炸的效果,與傳統油炸方式相比之下能大幅減少油脂與熱量,不但料理時間短也較為健康,不論是炸物、烤物或是料理甜點都沒問題,可以說是家戶必備的小家電!

recolte 麗克特Air Oven 氣炸鍋 NT$4990

攝影:Gene

 

電烤盤-火鍋、燒烤多用途,親子DIY神器

 

電烤盤可以說是在疫情期間討論度大增的家電黑馬,以電力加熱的方式能直接端上餐桌操作,不論是在家烤肉、圍爐煮火鍋、炒飯等都很方便,也有廠商推出可自行更換烤盤的款式,就算是章魚燒、車輪餅等複雜料理都可以自由變化,讓大家能享受親子DIY的樂趣,宅在家也不無聊!

BRUNO大型多功能電烤盤 (奶茶色) NT$4,580

圖片取自BRUNO官網。

 

膠囊咖啡機-按下按鍵就能優雅度過下午時光

 

在慵懶的午後,能夠來杯咖啡配上糕點想必是最幸福的事了,不如在家準備一台膠囊咖啡機,不論是拿鐵、黑咖啡或是卡布奇諾都能自行挑選,想喝的時候只要輕輕按下按鍵,等待幾分鐘就能擁有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不需踏出家門也能超享受!

Nespresso Creatista Plus膠囊咖啡機 NT$18,800

圖片由Nespresso提供。

 

蒸汽小烤箱-現烤早餐、下午茶快速搞定

 

有別於一般烤麵包機,蒸氣烤箱在運作前需要先將少許的水倒入指定區域,運作時會利用穿透力強的過熱水蒸氣,讓蒸汽平均附著在麵包上,使烤出來的麵包外酥內軟,很適合需要快速早餐或是嘴饞的時候使用,回烤後的吐司麵包香味四溢,就像剛出爐一樣,超級迷人!

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 NT$7,990

圖片由BALMUDA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