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夫妻關係的臥室風水有哪些?這些重點必瞧

影響夫妻關係的臥室風水有哪些?這些重點必瞧

作者:Kelly2021-12-19人氣:9675

將臥室規劃好,才可以睡得更舒適安心,當風水與氣場對了,也能使夫妻關係變得更和諧,現在不妨進一步掌握臥室的風水重點,一起揪出藏在房間裡的NG風水吧!

 

格局與採光,影響感情的關鍵

 

夫妻感情要和睦,那麼主臥室的格局就要方正,忌斜邊或多角形狀,不然會產生尖銳磁場,導致夫妻爭吵不斷。房間內還要有可讓陽光灑入的對外窗,才不會缺少活力與生機,也助於穩定感情,且須選擇柔和自然的燈光,若光線太強,會使人脾氣暴躁、戒備心增強,讓雙方相處起來壓力變大;而光線太暗,則容易產生憂鬱的情緒。

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法蘭德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床沒擺對,易導致感情生變

 

想要睡得更安心舒適,切記床頭一定要有靠,若是床頭落空,除了不利於睡眠之外,也會產生不安全感。而床頭靠窗、床尾對窗、空調對床,都是風水的大忌,若床頭在窗下,容易受風寒,也會被外界噪音、光線干擾,影響睡眠;床尾對窗則會讓人想往外跑,導致夫妻感情生變;而空調對著人吹,不但會感冒,夫妻關係也會忽冷忽熱。

圖片由一格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木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橫樑壓頂,是無形壓力來源

 

在橫樑正下方的空間待久了,不但會有沉重的壓迫感,還可能有頭痛、身體不舒服的情況,而夫妻間也容易產生精神上的壓力,因此除了床頭不宜在橫樑下之外,化妝台也需要避開,若被橫樑壓制,易使人在感情中背負著巨大壓力。此外,化妝台上雜物、髒污多,也是讓感情不順、影響桃花的NG風水喔!

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大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鏡子對床、衛浴門,易招惹爛桃花

 

選擇臥房鏡子時,建議以象徵和諧圓滿的圓形、橢圓形、方形鏡為主,而鏡子的大小需適中,並要掛正不歪斜,且鏡子不宜對床擺放,或面對主衛浴門,否則夫妻間容易發生口角、招來爛桃花,同時加重穢氣,影響健康,也不易聚財。而當鏡子有破損和裂縫時務必換新,才不會影響夫妻感情。

圖片由長寬高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NO.5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床邊、床底太凌亂,氣場將受阻滯

 

床的周圍應保持整潔,勿堆放過多物品,尤其要避免在床頭擺花,否則易犯桃花、影響家庭和諧,床底下則忌塞滿雜物,才不會使氣流不順,影響到身體健康和感情。此外,若於床頭主牆掛上山水畫、人物畫,則會使人想往外跑、不安於室,導致第三者出現,因此這部分也需注意。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沐荷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