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客廳案例TOP5!美感爆棚的客廳就要這樣設計

2021客廳案例TOP5!美感爆棚的客廳就要這樣設計

作者:Jeana2021-12-31人氣:6548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迎接全新的2022,想給家裡來點不一樣的LOOK,卻總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嗎?百小編匯整了2021整年度流量最強、流覽人數最高的五檔客廳設計案例,瞧瞧設計師們別出心裁的空間設計,說不定就能為你帶來耳目一新的裝潢靈感!

 

TOP1 小宅實驗─《龜龜之家》

15坪空間卻有30坪的寬敞度

 

2021年稱霸全站的客廳設計,莫過於由小宅實驗一手設計打造的《龜龜之家》,每張客廳圖片平均有27,800的瀏覽次數,設計以木、白混搭,打造出舒適簡約百看不膩的待客LOOK深得民眾喜愛!

實際坪數:15坪

預算:100萬-150萬

圖片由小宅實驗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 A Little Design─《17.6-square-meter Flat》

極度小宅卻有極高顏值與舒適度

 

這張從上至下的俯瞰畫面,除了呈現客廳清新淨白的視感外,可以猜得出來,這是一個極度小巧的住宅案啊!A Little Design雖然是今年站內的新進設計公司,但其實已耕耘多年,光從這個小客廳就能看出設計團隊的功力,集美感、收納、機能於一身,有了這樣小而美的迷你宅,又何必戀棧大坪數呢!

實際坪數:6坪

預算:90萬-135萬

圖片由A Little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3 蟲點子創意設計─《南港小宅》

從硬裝到軟裝都美到不要不要的小客廳

 

小而美的空間總是特別人見人愛!繼前兩個小坪數客廰設計後,位居TOP3的設計也是一個僅有17坪的空間,這個由毛毛蟲設計總監精心規劃的小宅,除了超強的收納機關外,客廳的淨白、美型也是一大看點,能自由拼組、色彩層次豐富的家具更是令小編讚嘆到不行啊!

實際坪數:17坪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4日居室內設計─《抹茶生乳捲》

舒適佈局打造史上最療癒客廳

 

小編深深記得,日居室內設計在100站台中最早是由一篇開箱文爆紅,爾後每有新作品發表,都獲得廣大粉絲點閱討論,設計師擅長活用空間和清新的色彩布局也讓大家印象深刻,這個名為《抹茶生乳捲》的客廳同樣擁有超高人氣,COZZY的沙發軟椅,真的一進來就不想出去啦!

實際坪數:12坪

圖片由日居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5開元設計─《悄悄》

藏入不為人知的強大收納

 

簡約、輕爽又充滿北歐清新調的設計,向來都是開元團隊的強項,這個案子也不遑多讓,拿到全站最熱點擊TOP5,其中從客廳延伸到後陽台的視角,足見空間通透又井然有序的動線規劃。讓小編印象最深的,就是當中的帽子包包吊掛牆,在本案發表時就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這樣簡單卻機能爆棚的牆面,我家也好想擁有啊!

實際坪數:50坪

預算:120萬-180萬

圖片由開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設計公司排行點擊清單

 

名次

設計公司

設計案名

單圖最高點擊次數

TOP1

小宅實驗

《龜龜之家》

27,782

TOP2

A Little Design

《17.6-square-meter Flat》

21,731

TOP3

蟲點子創意設計

《南港小宅》

21,068

TOP4

日居室內設計

《抹茶生乳捲》

19,014

TOP5

開元設計

《悄悄》

17,866

製表/Jean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