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磚玄關設計,地坪這樣做一進門就有質感!

花磚玄關設計,地坪這樣做一進門就有質感!

作者:Ellen2022-01-27人氣:9459

不知道該怎麼布置才能讓玄關更好看嗎?玄關可說是一個家的門面,想要輕鬆又方便的提升質感,不妨換個花磚地坪試試!不同的花磚及拼法可以創造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快往下看看怎麼做:

 

圖騰花磚,乏味玄關立刻質感升級

 

通常狹窄的玄關較少會做太繁複華麗的設計,可是不好好規劃一下,門面又會淪於平淡乏味,其實可以透過圖騰花磚來輕鬆翻轉顏值!像是工緒空間的案例選擇了簡單黑白款的花磚拼接,呈現出輕奢的氛圍,甘納設計則是用搶眼大膽的花磚圖騰讓以白色為主的玄關立刻質感提升。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漸進式花磚玄關,放大玄關視覺

 

如果不想要太生硬的分隔場域,可以學學以下兩個案例,利用與室內相近色調的花磚以漸進式的鋪法從玄關延伸至室內空間,使得交界處成不規則狀,不會有直接被截斷的感受,不僅能讓整個家都活潑起來,還有延展、放大空間的效果呢!

圖片由J.P. Design 郡品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HSID STUDIO 樺設.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多種花磚拼接,營造復古溫馨的玄關

 

其實不一定要以同一款花磚制式地拼接到底,你大可以發揮創意,用各種不同的花磚來拼接,打造像是鋪了一張美麗地毯的效果,如此一來可打造復古溫馨又獨一無二的玄關,還能一眼辨別出明顯的玄關位置,可以說是美觀與實用都兼顧了。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昱承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以花磚地坪隔出玄關落塵區

 

小坪數居家若還要騰出多餘空間隔出獨立玄關,極有可能會使現有空間更顯壓迫,這時候利用花磚來界定出玄關落塵區,既可以讓玄關與室內有效地區隔,也能保留空間原始寬敞的視覺。同樣也是住在小坪數居家的你,不妨多利用不同的地坪材質來界定場域,家裡會感覺更開闊喔!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