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餐桌選購攻略,沒這幾款別說是北歐風!

北歐風餐桌選購攻略,沒這幾款別說是北歐風!

作者:Ellen2022-02-12人氣:8568

餐桌是餐廳的主角之一,因此想將餐廳打造成北歐風,餐桌的款式可是不得不慎選,畢竟選錯就容易讓風格整個大偏!還沒有靈感的你,幾個北歐風常見的餐桌選擇快往下看看。

 

一張方形木餐桌,經典百搭

 

說到北歐風餐桌,你腦中第一個浮現的肯定是能讓餐廳變得溫馨又好看的木餐桌吧?正因為木餐桌經典耐用,又很容易融入各式餐廚空間,對於講求美感及實用性的北歐家居當然不可或缺,如果正煩惱著該選什麼餐桌,那就選張基本款木餐桌吧!

圖片由FUGE GROUP 馥閣設計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境寓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白色圓弧形餐桌,簡約又耐看

 

若想要讓空間視覺再俐落一些,簡約、乾淨的白色餐桌會是更好的選擇,而相較於中規中矩的方桌,圓弧形的餐桌能增加造型感又不顯突兀,也能使餐廳看起來柔和,如果擔心純白色在視覺上太冰冷,可以用木質、皮質甚至是鮮豔色調的餐椅來搭配,即可提升空間溫度。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大理石、水磨石餐桌,用餐超有儀式感

 

像是大理石、水磨石都是近幾年人氣超高的北歐風元素,因為視覺效果佳質感又好,運用在餐桌立刻能成為餐廚空間的焦點,且擁有一張漂亮的餐桌也能讓人食慾大開、用餐變得有儀式感,餐桌上的食物好像也跟著變美味呢!想幫家裡增添氛圍的屋主不妨考慮。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宣棠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機能型餐桌,北歐風小宅必備

 

「實用」也是北歐風強調的重點之一,所以在北歐風小宅中的餐桌通常可以兼具用餐處、吧台、辦公閱讀桌等多種用途,因此像是可延展為能容納更多人的餐桌、可收合的隱藏式餐桌,或是結合收納功能的機能餐桌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將小宅發揮最大實用性的話務必要選擇這樣的餐桌。

圖片由參拾柒號設計 NO.37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