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女孩兒的夢幻小宅,設計師幫你實現!

屬於女孩兒的夢幻小宅,設計師幫你實現!

作者:Jane2020-01-29人氣:8022

雕花細節展現法式優雅


將古典雕花元素融合於象牙白天花線板的設計之中,搭配復古金屬立燈,在灰藍牆面烘托下既典雅卻也時尚,展現精緻內斂的立面美感。

鄉村風
爾聲空間設計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像甜點般誘人的馬卡龍配色


以法國甜點─馬卡龍為創意起點,而童趣則為設計核心,加上糖菓色系的巧妙搭配,百看不厭、宛如翻糖蛋糕般的室內空間就此成立。

鄉村風
開物設計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簡約內斂,流露細緻美感


比起繁複的裝飾與繽紛堆疊,有時回歸簡約,反而能突顯軟件家具本身的質地,進而內斂展現出充滿韻味的典雅家居。這裡特別運用了灰藍色線板背牆,展現空間素雅,復古燈飾與家具則成了視覺中的亮點,低調卻小小奢華,也隱隱帶出了細緻的韻味。

鄉村風
法藝設計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晨光中甦醒的美好生活


將採光帶入了空間計畫,不論是牆面色、沙發、燈飾照明與花磚等,在光線之下優雅而自然,完全描繪出異國風的夢幻情懷。

鄉村風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設計


絕對優雅的古典瑰麗場景


選擇偏重的藍灰色作為空間主色成了突顯空間細節的重要媒介,整體元素細節在沉穩的烘托下顯得雋永,包括歐系風格的拱形弧線牆面、古典燭形吊燈、層次分明的人字拼地板等,整體佈局和諧優雅同時帶有淡淡貴族氣息。

鄉村風
思謬空間設計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格子窗欞展現夢幻情懷


輕甜系的鄉村風格,除了繽紛多元之外,木格窗欞與櫃體的搭配最能營造少女般質樸溫馨的感受,布面沙發與鮮黃背牆的搭配則充分帶出普羅旺斯的田園風情。

鄉村風
采荷設計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