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悶臭還不換門片?這樣選通風透氣有顏值

鞋櫃悶臭還不換門片?這樣選通風透氣有顏值

作者:Ellen2022-07-21人氣:12522

一般我們都會利用封閉式櫃體收納全家人進出穿脫的鞋子,只要門片一關上,視覺上清清爽爽!不過台灣的氣候潮濕,一回家脫下的鞋子就收進去,時間久了不透氣的鞋櫃內就容易出現悶臭味,只要換個門片,玄關櫃體就能擺脫惱人悶臭又有顏值,快往下看看5種鞋櫃門片的設計吧!

 

01.百葉門片,風格最百搭+通風效果佳

 

百葉門片的設計行之有年,最早主要是美式風或是鄉村風的居家最常見,而隨著混搭風流行,各種風格其實用起來都很搭,不僅一進門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能讓乏味的玄關瞬間有型,還能讓鞋櫃通風透氣。不過百葉門片相較於其他材質更容易積灰塵,清潔會比較費工一些。

圖片由GAGU統包工程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而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藤編門片,超熱門之選且鞋櫃不散發異味

 

最近侘寂風或是帶有自然感的居家風格很熱門,藤編元素的出鏡率也跟著變高,不過不僅是家具或是軟件,鞋櫃門片也不妨試試藤編材質,不僅顏值非常高,通風透氣效果也很不錯,可避免鞋櫃久悶散發異味!

圖片由禾宇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帷圓‧定制 circl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沖孔板鐵件門片,高密度孔洞更透氣,適合工業宅或寵物宅

 

沖孔板鐵件門片的造型粗獷,因此適合工業風居家,而且孔洞密度高,通風透氣效果更好,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沖孔板硬度高,對於家中有貓狗的人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不僅不容易被寵物抓壞,也不會因碰撞而留下難以修復的痕跡,同時也很好清潔,用布一擦就乾乾淨淨。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工緒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洞洞板門片,鞋櫃不臭還可掛物機能高

 

和沖孔板的原理類似,洞洞板門片的孔洞能讓鞋櫃更通風透氣,而且造型沒有沖孔板這麼粗獷,像是北歐風或是想要溫馨氛圍的居家會更適合這樣的設計,且洞洞板可客製孔洞間距,因為如果想搭配掛鉤置物可以把間距加大,放大玄關的機能。

圖片由湜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洆果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格柵門片,日式風居家必備且絕對通風透氣

 

若想打造日式風居家,那麼格柵元素可是少不了的,如果沒有足夠空間在玄關或是其他地方做格柵,那麼只要做個格柵鞋櫃門片就足以讓家變得超日式,尤其是格柵的木條之間本身就有縫隙,通風透氣效果絕對好!

圖片由浩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尚藝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