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2946

免費諮詢
及俬設計
0986-851-001轉102946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及俬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3D透視圖完工保固設計師1對1溝通

整屋費用

接案20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共8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33號 查看分公司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8:00
0986-851-001轉102946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現代風 · 6
混搭風 · 1
工業風 · 1
古典風 · 1
小坪數 · 1
大坪數 · 8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C*l

2023-09-21
我們都很滿意的新家剛在及俬團隊的幫忙下完成,及俬的設計風格讓人很舒服又不失漂亮和實用,完美實現了我們對新家的期待,期間在設計上的溝通討論很專業並仔細傾聽我們的需求和裝潢時工地維持相當整潔並定期拍照回報進度,都讓我們很放心,及俬團隊幾乎包辦了所有新家裝潢的事讓我們不用多費心,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V*a

2022-12-16
最近才剛裝潢完,真的非常滿意。及俬的設計超過我的預期的好,非常的有Sense, 設計有美感之外,整個家的動線、光線、使用方面都規劃的超棒,設計實用有溫度,這種真的是需要設計功力跟底蘊。而且重點是非常好溝通,團隊非常親切專業,監工也很仔細。而且我最在意的收納,及俬真的幫我們都想好了,完全不用操心。對整體設計的美感和施工的品質都很滿意,每個細節都很用心。用料品質好所以實體非常滿意,完成品是有質感美觀實用空間感很棒怎麼拍都很漂亮又住起來舒適的家。

B*o

2022-12-09
業主從設計到實際執行的一切過程都很充分與我們溝通。在裝潢的過程當中,持續的進度回報也都很細心。最後完成的結果與3D圖,有很高的一致性。溝通的過程耐心的傾聽客戶的需求,來達成雙方的共識。使用的工班與板材品質都在水準之上。最主要的是設計的風格大氣又具空間利用,無論整體光感與生活動線規劃皆屬上乘。是非常開心的一次委託。

M*n

2020-04-27
設計師很用心,光是出個圖從平面到3D就等了超久,各種不同考量,且兼具實用與設計感的版本都有,施工後,現場監工跟工班的品質沒話說,做到一半想修改也能盡量配合。 住進來到現在一年,只有滿意!

K*t

2020-04-27
從設計到收尾任何細節都用心對待,監工也是親力親為,沒有一絲怠慢,版材選擇有品質看的見,謝謝成就了我夢想中的家,彼此的理念相近沒有太多論點鬼打牆,直接就這麼一路順利到入住,還有機會當然要找讓人可以這麼放心的設計公司。謝謝,未來還要繼續麻煩你們。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及俬設計創立以來,以自然美學、人文設計為品牌宗旨。 擅長揉合空間特質、以人為本,在設計中兼容感性與理性, 走進及俬設計,你可以邂逅一種堅持的美學, 因為莊軒誠總監相信,唯有創造,才能真正留住價值。 及俬官網 http://js-space.com/ 及俬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isi.space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