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666

免費諮詢
南邑設計事務所
0986-851-001轉10666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南邑設計事務所vip
8項設計大獎
已做裝修業登記
丈量費折扣五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總監1對1溝通

整屋費用

接案15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6,0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共11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五段377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20:00
0986-851-001轉10666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獲獎 · 5
工業風 · 2
現代風 · 34
混搭風 · 4
小坪數 · 3
大坪數 · 37
老屋 · 7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H*H

2024-03-22
設計師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 而ㄧ個好的設計團隊,讓我省下更多的時間及金錢。 南邑設計,是開始找設計公司時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的。 之後,從預售屋的客變到設計圖的說明、修改,都能感受到張總監及其團隊的耐心講解和專業。 對於南邑設計我是非常推薦的。

J*n

2024-03-11
南邑設計絕對對得起五星好評的評價 比較過4家以上事務所or工作室 最後還是選擇了同事們介紹的南邑 跟HUGO討論空間規劃,你會覺得她是真的站在你的角度在幫你著想 並且在施工期間,也是每天回報進度,讓無法時常去現場的我非常安心 如果之後還有裝修需求,南邑一定是我的首選❤️

H*u

2023-01-18
南邑的張總監與整個團隊成員們,對業主的想法與問題都很耐心聆聽、用心思實現。幾個月的互動與相處下來,很令人印象深刻?。 很多小細節仔細討論、用巧思設計、用心幫我們找到想要材料與質感、細膩的監工施作。這次我們的兩房小空間,在南邑團隊協助翻修後,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新家的舒適、溫馨與質感?

p*g

2023-01-11
第一次找設計師即遇上南邑可以說很幸運,設計師Hugo專業、親切,設計規劃除了美與質感,更是有兼顧到生活細節上的需求,團隊的選材與監工也都很嚴謹,工程中有任何問題也都處理得很迅速,很謝謝南邑的所有夥伴,真心推薦南邑設計給大家

r*u

2022-12-16
感謝南邑設計團隊,從設計到施工完成,每個步驟都非常的用心,..極俱有設計感的..樹瓅咖啡..漂亮呈獻…感謝南邑設計所有工作夥伴…優質的設計團隊,推薦給大家..

林*白

2022-08-05
設計師小允善於溝通且能實現客戶的想法,從設計圖討論,到現場施工時的調整,甚至是售後服務~一直都是親力親為,感謝小允幫我實現心目中理想的房子,很推薦這個團隊。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投影幕取代電視牆+櫃子延伸至玄關,炸出超強收納!純白質感宅帶你看

現代風38坪新成屋新竹縣
2023-11-15
設計重點&平面規劃這間38坪的房子,僅為屋主一人居住,因此選擇拆除不必要的隔間,客餐廚採用開放式設計,讓空間保有明亮開闊感,並將兩間臥房打通,規劃成主臥、更衣室,讓收納機能更完整,而礙於格...

只動一面墻,還我絕佳採光!超舒壓的28坪灰白簡約純淨宅開箱

現代風28坪新成屋新竹縣
2021-12-31
業主訴求: 簡單色調、放鬆氛圍、安全的空間
設計亮點: 木與白灰的空間層次、簡約不複雜的設計、寬敞中島餐廚區
工班團隊
安全環保
設計方案
非常感謝設計師的耐心滿足我實事求是的個性。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解決我的煩惱,還會用肯定又專業的語氣讓我們放心(老婆已成為粉絲)。完工的模樣我們超級滿意,很符合一開始我們對家的嚮往。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創造生命中的感動。 在有條件的範圍內創作,依照居住者的生活需求、愛好習慣,經過傾聽、整合、內化且成熟的表現在設計上,創造出人與空間的互動和溫度。藉著生命在空間內,經由時間的積累,而成就的點點滴滴。 我們不僅僅是設計空間,更是將生命中的軌跡記錄在每個光影流動之中。

獲獎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