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揭曉!盤點上半年最熱門住宅設計

TOP10揭曉!盤點上半年最熱門住宅設計

作者:Jeana2020-07-30人氣:12658

2020已經超過了一半,對於裝潢蠢蠢欲動的屋主們,還沒找到心儀的設計師嗎?小編統整了100站上今年上半年瀏覽量最高的個案,以及人氣最高的設計公司前10強排行,一起來看看這些備受青睞的案子吧!

 

TOP10 青-賀澤室內設計


飽含光感的北歐式清新風格,從一進門就能感受到!這個29坪、2房的新成屋,設計團隊捨棄了繁複的格局,打造寬敞但動線分明的開放式設計,沙發後方簡單的閱讀區貼合現代家庭偶爾在家工作的需要,也完全提升了客廳坪效,可說是小住宅中最適切的設計典範喔!

圖片由賀澤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9 PAN PAN-十一日晴空間設計


擅長以簡單素材打造出日式無印風的十一日晴空間設計,向來都是民眾的心頭好,這個名為PAN PAN的案子完全展現了「無為而治」的輕裝潢本質,表面看似極簡,但在細微處卻埋藏了精采的創意思維,不論是彈性拉門隔間、高坪效餐邊收納櫃、臥房窗邊臥榻等,都能看見設計團隊以屋主生活日常為出發點的暖暖心意啊!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8 Happy house-日册設計


看過這個作品的人,肯定對這片弧切電視牆印象深刻!這個以木材與透玻異材結合的曲式拼接,不僅為家創造了讓人一眼難忘的端景,上方清透、下方踏實的設計,也讓廚房有了明亮但恰到好處的屏障,小小22坪的家卻機能俱足,難怪一上架就獲得很棒的點閱數喔!

圖片由日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7 緩步的復古-十一日晴空間設計


正如這個案名「緩步的復古」,十一日晴這次不玩無印風,而是挑戰將空間融入古早味,雖然說復古風咖啡店當道,鐵花窗、老茶几等「老」元素俯拾即是,但十一日晴就是能玩出與眾不同的設計況味,沙發背牆木框窗既懷舊卻又新穎,坐在餐桌前沏上一杯茶,不正好是種「平淡、也幸福」的生活日常嗎~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6 與晴共室-漢玥室內設計


在小清新設計當道的現代裝潢中,這個作品是十分鮮明的存在,客廳與餐廳間一席黛藍色門拱,為家「框」出獨一無二的端景;單一色彩串聯空間,讓立面既活潑也不失沉穩大器;房間也有不少小巧思值得一再玩味,成為上半年民眾高度點閱作品其來有自!

圖片由漢玥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5 雙盈-法藝設計


只有14坪的空間,裝潢一旦作得太多就會變得好擠;作得太少,空間沒有充分利用,只怕更難以居住。法藝設計精準掌握裝潢留白比例,空間既舒適也能有高機能運用,裡子面子完全雙贏!

圖片由法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4 花圈圈-寓子設計


近年來的空間設計寵兒,莫過於寓子設計團隊,常逛100站台的網民,也不難從每個寓子的作品中看見設計團隊的用心與創意,「花圈圈」一案除了承接寓子特有的清新繽紛調,設計師更運用「高底差」的錯層設計,讓僅16坪大的小宅,擁有近30坪的使用空間,精采細節總讓人忍不住反覆瀏覽!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個案文:善用高低差優勢,16坪小宅竟然可以這麼寬廣

 

TOP3 米色小日子-構設計


構設計除了強大的設計力之外,設計團隊專業卻也親切溫和的服務素質,讓裝潢完成的網民們都紛紛寫開箱文分享,因此每次作品的發表,都得到大家高度的注目,「米色小日子」在網友rex開箱下,也得到排山倒海的好評聲浪,想一探究竟的看倌,也可以進來瞧瞧!

開箱文:40坪老屋變身度假宅,一家五口過上北歐小日子慢生活

圖片由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 光合森林-寓子設計


這個一家四口的小宅雖然有各式無印宅的影子,但在寓子設計的精心規劃下,仍形塑出光合森林獨有的居住日常!從既開放卻也獨立的空間分隔、有形有款的木作巧思、低調卻也精彩的灰階配置等等,「恰到好處」已不足以形容這個家的美好,想要把自家砍掉重鍊的屋主,這個案子絕對要收藏下來!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1 小日子-帷圓定制


名為「小日子」的空間真的不算大,僅17坪的規模卻包含了三房,重點是空間完全不顯得窄小侷限,客廳甚至還配備了L型沙發,也不難看出設計團隊在空間應用上的功力!小編也曾與設計師有過電訪互動,對設計師高度耐心、溫和專業的談吐給予100分最高評價,成為上半年度最受歡迎的作品,也的確實至名歸!

 

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以上數據統計至2020/6/30,Jeana製表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