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預算裝潢!4個重點做對就有好看的家

低預算裝潢!4個重點做對就有好看的家

作者:季妍2020-09-07人氣:36321

想要家裡更美更好住,卻又沒那麼多預算可以全面裝潢?其實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就能讓你不需大動土木,也有好看的家!


01. 鋪上木地板,舒適度全面翻倍


地板可以說是家裡接觸面積最大的地方,所以只要將全室鋪上木地板,就能為家裡帶來溫暖、溫馨的感覺。即便其他地方沒有做太多的設計,木地板也不會顯得突兀,還會讓人有特別整理過、裝修過的感覺,所以將預算留給木地板準沒錯。

太硯設計.jpg
圖片由太硯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參拾柒號設計 NO.37 Studio.jpg
圖片由參拾柒號設計 NO.37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善用塗料,牆面變化就靠它


牆面在空間視覺的占比極大,只要一點變化就能坐收極大的效果。建議大家裝潢時可以善用油漆塗料作變化,選擇一至兩面牆塗上單色,或利用同色系的深淺色,為同一面牆做幾何造型,都能讓空間更有設計感,也更有精心整理過的感覺喔!油漆的施工方式也非常簡易快速,價格也親民,非常適合小資族使用呢!

日和設計.jpg
圖片由日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由里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由里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用窗簾調節自然光線,室內更有氛圍


窗簾大概會是最多人忽視的地方吧!但你有想過,若家裡家具、地板、牆面都精心打理好了,又粗又黑的鋁窗框在空間中既突兀又缺少美感,是不是會有一種裝潢尚未完成的感覺呢?窗簾不僅可以遮醜、調節光線,選擇適合的顏色或材質也能讓家裡氛圍更完整,預算再緊也別忽略這個環節喔!準十設計.jpg

維斯空間創研.jpg
圖片由維斯空間創研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用家具畫龍點睛,空間更有個性


家具絕對是裝潢中很重要的角色,像是現在流行的北歐風,你一定可以發現空間中沒有太多酷炫的設計,這種乾淨卻有氛圍的風格其實也是利用家具擺設來創造空間質感的。而當你有了好看的牆面跟地板,就一定要好好的搭配家具,若家具只是挑便宜的買,未經整體的色彩或氛圍搭配的話,家裡就會變得一團亂,所以建議大家家具還是要好好精心挑選,選擇適合牆面的顏色或統一家具風格,都會讓你家過更有整體感喔。

千綵胤設計.jpg
圖片由千綵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逸硯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逸硯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