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超chill的陽台改造好設計

4個超chill的陽台改造好設計

作者:季妍2020-10-01人氣:31691

中秋節到了,是否家家戶戶都在計畫著團圓賞月談天呢?這時有個超棒的陽台或露台設計,就能讓親人們都舒服的聚在家裡喝茶、賞月,享受天倫之樂,那今天就讓百小編帶你看看,有哪些超棒的陽台設計吧!


01. 木棧板給你chill渡假感


不管是大陽台還是小陽台,只要鋪上木棧板,渡假感瞬間來,這也可以說是最簡單的陽台改造法了。影響陽台氛圍和感受的第一關鍵絕對是地板,所以即便沒有超特別的陽台設計,只要將地板鋪上木棧板,暖度及氛圍就會一秒提升。木頭的溫潤觸感會讓你像來到渡假勝地般的舒適、放鬆,還能直接席地而坐,且材料容易取得、施工方便,最適合在中秋節前夕想小小改造的你,到時候就能讓親友們共同在陽台舒服的賞月了。

尚藝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尚藝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爾聲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川十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川十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造型雨遮,雨天照樣賞月烤肉


中秋節就是要在陽台上談天喝茶,享受夜晚月光的美好,那要是氣候不佳可就容易壞了大家的興致。因此在陽台做個造型雨遮,平時設計感十足,真的遇到雨天時也可以避免被中斷放鬆的心情。要是中秋節團聚烤肉,也能避免突出其來的雨澆熄了烤肉的炭火,可說是美感與功能結合的最佳陽台設計呢!


馥閣設計.jpg
圖片由馥閣設計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拾隅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去除雨遮,給你滿滿大露台


若你想要體驗國外海景別墅的感受,戶外又剛好有個超大的平台,那就拿掉雨遮,用露台的方式呈現吧!沒了視線遮擋的大露台,只要簡單擺上幾張藤椅和茶几,旁邊種些簡單的花花草草,在國內也能有異國的寬廣和放鬆感。另外,建議大家可將連接露台的室內區域改以玻璃隔間,這樣下雨依舊能在室內欣賞雨天的浪漫,也不會被雨天打壞了放鬆的心情。


大崑設計.jpg
圖片由大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北鷗設計工作室.jpg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延伸地坪,內外無界限


若你希望與外界更加親近,這種陽台的設計就非常適合你。將陽台的地坪直接延伸進室內,打破內外界線。白天能達到引光入室及將綠意帶進室內的作用,晚上也能將夜景融入室內,不僅讓人更接近大自然,也會有無時無刻都像在渡假、都能看風景的錯覺,使室內的氛圍更加無壓、放鬆。而眾多親友來訪也不怕擁擠,不論待在室內室外都能有親密連結,就像待在相同空間一樣,最適合中秋佳節團聚談心了。


合風蒼飛.jpg
圖片由合風蒼飛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禹樂設計.jpg
圖片由禹樂空間整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