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受關注文章排行出爐!《小坪數收納》奪冠

年度最受關注文章排行出爐!《小坪數收納》奪冠

作者:M.J2019-12-15人氣:13713

即將走到2019尾聲,這一年裡最受關注、讓最多人糾結不已的裝潢煩惱是什麼呢? 百編整理了100站上一整年發布的文章,裝潢裝修最多人關注的話題焦點都在這兒!

 

TOP1 快救救我家的狹小空間吧!


果然是台灣寸土寸金,今年度最受屋主、設計師關注的空間議題,莫過於解救小空間、提升空間坪效的煩惱,不少屋主當初考量預算選擇了中小坪數,才發現愈住空間愈不足,尋求各種省空間的方法;也有屋主一開始就屬意小家庭生活,想在裝潢中提升坪效。

2019這個議題好夯!

〉〉小坪數的無敵收納法

〉〉5個小坪數放大招數,家中坪數瞬間激升

jz7vMV8UTJ.jpg
▲10坪以下小空間中,文寓空間設計的《小官邸》作品獲得最高瀏覽紀錄。

 

TOP2 好風好水,房間更好睡


因應廣大民眾容易經常失眠、淺眠多夢的需要,若能中國古老的風水智慧中創造好入睡的舒眠環境,那絕對比任何藥物控制更佳。不妨檢查看看家裡天花、大樑、光線等是否中了風水忌諱,老是睡不好,就是因為它啦!

2019這個議題好夯!

〉〉這10種臥室風水,搞定睡的香又甜

小坪數,預算,臥室,風水,客廳
▲倍果設計有限公司《28坪陽光沐浴的純淨北歐》臥房設計,為站上最高瀏覽紀錄的設計作品。


TOP3 好想要有個無敵海量的衣櫃


雖然女人的衣櫃總少了一件衣服,但其實有更多網民屋主大聲疾呼:辛苦剁手的美衣總少了收納空間啊~因此100站上關於衣櫃、衣帽間的設計文章點閱率超高,能符合屋主穿衣偏好與習慣的小宅衣帽間該怎麼設計?衣櫃更以有更實用的收納嗎?快來關注它!

2019這個議題好夯!

〉〉從7坪到17坪的衣帽間好設計!!!! 

〉〉做衣櫃多少錢?看這篇就有概念

小坪數,預算,臥室,風水,客廳
小坪數,預算,臥室,風水,客廳
▲構設計《兩人兩狗》作品在20坪以下更衣室圖片搜尋中獲得最高點閱紀錄。

 

TOP4 一切糾結都是為了錢


畢竟也是攢了大半輩子才掙得一個家,關於裝潢預算該怎麼運用更划算?該怎麼分配費用比例?有什麼方式既省錢又不減裝潢品質,計劃要裝潢或正要裝潢的你,先看這篇再開始也不遲!

2019這個議題好夯!

〉〉裝潢預算的六件大事:預售屋與新成屋

〉〉關於裝潢預算的六件大事2:中古屋與老屋 

小坪數,預算,臥室,風水,客廳
▲根據站上資料統計,101-200萬的裝潢預算為最大宗,最熱門的空間設計要屬北鷗設計工作室《純、白、藍的北歐世界》。

  

TOP5 想要在家開趴不卡卡


家,不是有得住就好,打造屬於自己王國的同時,當然也要把客人考慮進去,考量客、餐、廚動線時,怎麼設計才能讓家人、客人都舒適、怎麼在一開門的瞬間給訪客留下好印象,這點小心機你家也該有!

2019這個議題好夯!

〉〉客人來都羨慕的好設計

小坪數,預算,臥室,風水,客廳
▲打造自住、待客都滿分的空間,不只要有舒適順暢的開放動線,原來還有很多你所不知的眉眉角角。圖片由好室設計HAO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設計。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