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的雅痞屋 小空間也有高品味

作者:季妍2018-04-28人氣:14398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日式風
坪數: 30坪
格局: 3房0廳0衛

Before:


「希望將長向空間的這個缺點轉化成優點」z軸空間高采薇說。原本坪數就不大的空間,又碰上長形的格局,空間使用上要更細心規劃,才能不讓長型空間成為缺點。在空間運用上特別精細的高設計師,將設計重點落在了廚房,將原先的隔間打通,利用餐桌做區隔,增加寬闊性。


牆體部分增加了收納空間,讓小廚房也有足夠收電器的位置,餐桌下方特地為業主設計放貓砂盒的地方,讓愛貓也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而餐桌另一邊是可當客房使用的臥榻區,下方當然不會少了重要的收納功能,真是小小空間暗藏巧思,地板用與其他領域不同的菱形花磚,帶出轉場的感覺,帶你進入機能性超高的多功能室。

 

原本電視上方樑的空間往下延伸設計成收納櫃體,並同時當作電視牆使用,做到了收納卻也不影響空間大小,下方部分遮蔽是為了收納電器的線路維持美觀,其餘則留給業主展示CD收藏品,一切簡單卻處處充滿巧思。


業主需求:


1. 有多功能室


2. 收藏品有地方展示


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

玄關


融合電視區的收納櫃體,側邊也不放過,以不影響空間大小為原則,使空間利用到最極致。

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


客廳


原本的樑柱延伸設計成收納櫃體,並同時當作電視牆使用,下方還分別做了展示與遮蔽線路的收納巧思,旁邊的高貴設計也延續了電視牆的風格,以黑與白做搭配,同樣部分遮蔽處除了呼應電視牆外也有防潮箱的功能。

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


廚房餐廳


是整個空間的亮點,漸層拼貼菱形花磚像是將空間延伸一般,也增加了立體感,餐廳當作隔間隔出了臥榻與廚房,餐桌也就同時成了書桌,桌下還有為業主愛貓設計貓砂盆空間,而牆體部分設計成電器櫃讓極小的廚房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


臥房


臥室選擇將地板架高,讓業主清掃方便也避免床架造成空間的擁擠,利用跳色展現與公領域截然不同的氛圍,顏色方面選擇帶灰的粉紅色使空間較溫和也耐看。

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


主衛


主衛浴採用簡單的風格帶出氣氛,地板撲滿木紋磚配上業主喜愛的釉面馬賽克,馬上位主衛浴增添了獨特的風格,在浴缸處做了一半的玻璃屏障,讓小小空間也能乾濕分離。

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


客衛


不同於主衛的沉穩簡潔,客衛走一種活潑可愛的風格,用花磚和六角磚帶出空間的花俏感,不少圓形狀的物件配置也可看出年輕可愛的氛圍。

新成屋,小坪數,花磚,寵物宅


After


「希望能在主臥室的梳妝台貨櫃體上多做一些設計及變化」z軸空間設計 高采薇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Z軸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4件

作品

56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中市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嚮往的休閒生活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