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編嚴選】10款最想擁有的夢幻中島

【百編嚴選】10款最想擁有的夢幻中島

作者:Jane2019-11-10人氣:18102

在開放式餐廚空間當道的現代,中島肩負著凝聚全家人感情的核心任務,更囊括了烹煮、洗滌、用餐、收納等重要機能,您心目中的理想中島是什麼樣子呢?百小編從中島的顏質、機能、設計創意等面向中列出年度10款強大的優質中島,一起來看看!

 

TOP10 拆一牆,打造百看不厭餐廚風景


敘研設計團隊將新成屋中原本封閉式的廚房重新改造,以中島取代封閉隔牆,不僅打開了光線、延展了廚房料理檯的機能,圓木棍圍塑的中島立面也讓空間更美了!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敘研設計提供,請看新家案例:屋肥家潤!40坪無障礙的曲線熟齡宅

 

TOP9 邊做邊吃,繽紛吊櫃小中島


具有簡單煮食機能的小巧中島與餐桌相連,粉紅色鐵件吊櫃讓收納效果加乘,環境中有趣的色彩布局,讓用餐吃飯顯得好幸福。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水玥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8 檯面下埋藏神秘機能的創意中島


中島上有吊燈不稀奇,地上崁入的細線光帶讓整個區域充滿靈氣,架高的檯面則貼心打造穿透方框,可以清楚瞧見內層收納。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麻石Must Design提供,這裡有完整的開箱文:享受生活,就從家開始 (上) 在家就能迎接陽光與綠意享受生活,就從家開始 (下) 充滿寓意與藝術感的療癒家

 

TOP7 美式鄉村風,打造電影般的料理場景


嚮往經典電影「美味關係」、「料理絕配」中的場景,那麼絕不能錯過這款滿滿美式鄉村調性的中島,不論動線安排、機能至風格配色,看了只有讚嘆喜歡吶~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請看新家案例:想住一輩子的夢想居家!一家三口的美式溫馨宅

 

TOP6 職人中島廚房-用未來感開創料理新高度


均漢設計團隊將30年老房全新翻轉,因應屋主需求打造出設備最完備的餐廚空間,在銀色不鏽鋼的鋪陳下圍繞出強大氣場,完全令人懾服!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請看新家案例:30年老屋還魂!簡約灰打造質感招待所


TOP5 鋼筋與大理石 碰撞出獨一無二的用餐時尚


柏成設計將舊有材料重新組構,嘗試從空間喚起人們對老物、對環境的關注,餐桌中島以大理石檯面和裸露鋼筋形成,既現代又懷舊、既粗獷卻也細膩。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JC Architecture 柏成設計提供,請看新家案例:老屋實驗!化腐朽為神奇的築巢成家記

 

TOP4 高顏值變型金剛中島


以懸浮方式輕盈呈現的中島,實木棍弧面材質展現特有的用餐溫度,最精妙的還是搭配了照明與拉門變化,看似平凡的中島體其實擁有極貼心的機能。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法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3 宛如藝術品!多切面極簡礦石中島


宛如藝術品般的切割面的中島體,不需任何裝飾,純粹的質感能隨著歲月流洩愈發展露,與側邊鏡面櫃搭組,全然實用。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LCGA Design禾睿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 極致簡約且機能俱全,真的好想佔有它


沒想到吧!這個中島存在於僅有15坪的小住宅中,不僅包藏了設計師滿滿的機能巧思,還包藏了各種設備、機能、收納…甚至樑柱,令人驚嘆!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禾築國際設計有限公司提供,這裡有獨家原創影音:        【小空間大魔力】15坪不僅可以擁有超乎想像的中島,還有幸福的生活|100室內設計(2019)

 

TOP1 小編全跪了!魔幻般的料理檯面,開闔間展現驚人機能


這是為一個50年訂製廚具品牌打造的設計展間,在無彩度的內斂佈局下質感盡現,精巧的移動中島在空間中彷若魔術方塊般,讓人一眼難忘。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同場加映:方形中島與圓桌面一體成形,完全顛覆方桌配方島的固定搭配,無底座的圓桌像一抹飄浮UFO,真的太有意思了!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吧檯,中島,廚房,餐廳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