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繃布怎麼挑,才能百搭又有型

床頭繃布怎麼挑,才能百搭又有型

作者:季妍2020-04-07人氣:10562

床頭後方通常都會有所謂的床頭板來裝飾,床頭板的選擇百百種,但最常使用的是較柔軟、舒適的床頭繃布,而床頭繃布可以設計成很多不同的造型,應該要挑選哪樣的床頭繃布才能百搭又有型呢?

 

百搭灰色,不怕出錯的好選擇


害怕出錯的話就選灰色的純色繃布吧!這可以說是繃布的基本款,沒有多餘的線條造型裝飾,是非常簡單、耐看的款式,而灰色又十分的百搭,用在空間中還能帶給空間陳婉的感覺,絕對是簡單的你會喜歡的選擇。

不鏽鋼,保養,維護,生鏽,臥室圖片由近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不鏽鋼,保養,維護,生鏽,臥室圖片由貳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直線條繃布,同樣百搭俐落加倍


若喜歡比純色繃布在多點造型,但依舊百搭且簡單為主的話,就可以考慮這種直線條裝飾的繃布。同樣簡潔,加上直線條顯得更加俐落,讓牆面更多了層次感。若床頭上方還有收納櫃的話,那麼正好可以呼應櫃體線條,整體設計更加完整。又可以利用不同等間距的線條,提升整體的設計感喔!


不鏽鋼,保養,維護,生鏽,臥室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不鏽鋼,保養,維護,生鏽,臥室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錯落繽紛的繃布,活潑空間設計感十足


將不同大小、高低的繃布板拼在一起,創造錯落的層次感,每塊再利用不同顏色去搭配,就會形成這種層次感強烈、色彩繽紛的床頭繃布了。而這樣的繃布可以讓空間更有色彩的搭配及點綴,整體氛圍顯得更加活潑、有趣,也能成為臥室中的端景,點亮空間。


不鏽鋼,保養,維護,生鏽,臥室
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不鏽鋼,保養,維護,生鏽,臥室
圖片由堯丞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圓釦創造菱格造型繃布,彷彿古典貴族再世


這種利用圓釦一個一個壓出菱格紋或方格紋的繃布,就跟菱格紋的皮沙發是相同的道理,這樣的花紋曾經為過去的貴族所風行,所以這種造型通常會帶點復古感和高貴感。只要臥室用上這樣的繃步,就能增添古典氣息,還能提升空間的高貴感,很適合用在古典感或華麗感濃厚的家中。


不鏽鋼,保養,維護,生鏽,臥室圖片由帷圓.定制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YHS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